close

慶祝台北愛樂合唱團成立四十周年,將於10月13日(周六)台灣首演兩部饒具傳世意義的經典之作,法國巴洛克代表作曲家夏邦悌埃(M-A. Charpentier)的《感恩頌歌》(Te Deum),及英國作曲家威廉沃頓(W. Walton)的《伯沙撒王的盛宴》(Belshazzar's Feast),一同為台灣合唱音樂發展唱出嶄新里程碑。

《伯沙撒王的盛宴》音樂會,將邀請與台北愛樂合作甚深的匈牙利籍指揮家嘉保˙豪勒隆(Gabor Hollerung)及長榮交響樂團合作,用深厚默契與台北愛樂合唱團、室內合唱團及青年合唱團共同演出,曾被譽為「近五十年最佳合唱作品」的《伯沙撒王的盛宴》;本曲由英國作曲家威廉˙沃頓(William Walton)所譜,取材自舊約聖經但以理書,提醒人們需對上帝懷有謙卑之心。曲風兼具傳統浪漫精神及英國民風的特質,糅合近代作曲技巧,音樂具有強烈的節奏性與豐厚的合聲。此外,也將演出法國巴洛克代表作曲家夏邦悌埃充滿歡慶意味的傳世之作《感恩頌歌》,本作品的前奏曲現已成為歐洲廣播聯盟(European Broadcasting Union)主題曲。

《伯沙撒王的盛宴》音樂會將不朽經典再現,一同與您歡慶台北愛樂四十周年。10月13日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台北愛樂02-27733691。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