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中正高中校友組成的「震撼管樂團」,日前(10/6)於福華文教會館舉行「樂光寶盒」音樂會,將一首首懷舊老歌,以管樂氣派悠揚之樂聲重現經典,並邀請到《雪中紅》原唱、玉女歌手陳亮吟演唱《我是一片雲》向已故歌手鳳飛飛致敬,引起現場觀眾一片熱烈迴響!

暑假才到新加坡公演的震撼管樂團,在第27次定期演出的「樂光寶盒」演奏會中,特地演奏新加坡巡演時的曲目,包括鄧麗君組曲、鳳飛飛組曲、日本歌謠、台語歌謠以及西洋金曲等等,讓觀眾在悠揚的管樂聲中,回到遙遠而熟悉的年代,感受1986年成立的中正校友震撼管樂團,在台灣經歷的那些年、那些事。

會中同時邀請到台語名曲《雪中紅》原唱、也是玉女歌手的陳亮吟登台演出,以迷人歌聲獨唱《新不了情》,並加碼演出《我是一片雲》向已故歌手鳳飛飛致敬。整場音樂會動人心弦,並在「雪中紅」原唱玉女歌手陳亮吟登場演唱時,掀起音樂會最高潮。

現場來賓亦是名人雲集,包含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立法委員高志鵬、中正高中校長簡菲莉、翊利得資訊董事長邱月香、OK忠訓國際集團總經理陳訓弘等人皆出席聆聽。整場音樂會結合民歌手、管樂以及懷舊經典元素,交織激盪出新的火花,大受觀眾好評。

 

團長孟義超表示,為了完成推廣台灣音樂文化並宣傳台灣國際知名度的理想,樂團自2005年起展開「讓世界聽見台灣的聲音」全球巡演計畫,演出足跡遍及海內外。

孟義超說,今年應新加坡恆力小學邀請,配合該校校慶與新加坡建國47年國慶活動前往巡演,特別規劃演奏《新不了情》、《鼓聲若響》與《Goodbye My Love》等經典樂曲,帶出台灣時代背景下的故事,更演奏屬於台灣人的童年記憶「哆啦A夢」等卡通主題曲,藉由不同時代的多元樂風,讓各年齡層、更多的外國友人,認識台灣音樂文化發展。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