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一二甲安埔藝起來」活動從即日起到二十七日舉行,文化局邀請明華園劇團、只有偶劇團、紙風車劇團、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演出精采戲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及廣達文教基金會提供典藏展品,歡迎大家相揪鬥陣來「大甲、大安、外埔」,感受藝文活動的魅力!

台中市長胡志強致辭時表示,台灣最新流行的新名詞就是「甲安埔」,從去年一直流行到現在,他給「甲安埔」取了一個好聽又吉利的名字「呷平安擱耶補」,現在這個地方愈來愈紅。這次「甲安埔藝起來」活動將有明華園、紙風車等精采演出,希望除了本地文化之外,也能帶來外來的文化,滿足大人小孩,也希望這樣的活動年年都能辦下去,市府一定會加油。

文化局長葉樹姍說,長期以來甲安埔地區雖有藝文活動,但畢竟地方很大,孩子們不容易一出門就可以欣賞到各式藝文表演,因此,文化局特地在甲安埔舉辦這項活動,這次也會安排文化專車專程接送孩子們前往欣賞演出,也歡迎孩子們一個帶十個,一起來參加活動。

詳細活動訊息請上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