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英國作家J.K.羅琳為成人寫的第一本小說《臨時空缺》(The Casual Vacancy)廿七日開賣。預料這本書將再度掀起搶購潮,英國各大書店特別提前在早上八點開門,以因應讀者需求。

這本小說以英格蘭西南部、風景如畫的虛構小鎮佩格佛德(Pagford)為背景,描述小鎮一名議員猝死之後,眾人爭奪其遺缺的故事,屬於黑色喜劇。出版商對本書內容保密到家,上架前一天封箱運送,直到開賣前幾分鐘才開封。英國書商預測本書將成為年度最暢銷小說。

針對羅琳這本睽違五年的全新創作,第一波書評褒貶不一。有書評人讚許這本書有文豪狄更斯的視野,但也警告說,小說情節大膽、甚至有些淫穢,與《哈利波特》相差很大。

部分評論家表示,他們很訝異讀到描寫性與毒品的淫穢場景,而最生動的描述,還是羅琳最熟悉的青少年角色。

英國《每日電訊報》的皮爾森女士寫道,這本描述英格蘭鄉村貧窮與政治的小說,「情節有時很有趣,不時有異常入微的觀察,也充滿殘酷與絕望」。《鏡報》則說,這本書應該叫《哈利波特:猥褻之盃的考驗(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lth),報導指出,書中髒話連篇,羅琳絕對會因此面對嚴厲批評。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