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第十八屆國樂節-樂揚悠悠將於明(十三)日至二十日在中正公園隆重登場,一連兩周共十七團十六場次演出,昨(十一)日上午在市府中庭由市長黃敏惠主持記者會,由六個平均年齡二十歲的六樂弦美少女國樂團,演奏「Pretty」及小賈斯汀「Baby」曲目,讓這個秋天吹起國樂風。

黃市長表示,光坐在台下,看到平均年齡才二十歲的美少女彈奏國樂,就讓我回想起學生時代,記得當時我也有參加國樂社團,每回上課都得練二小時,嘉義市自一九九四年以來,已舉辦十七屆的國樂節,今年更要邁向第十八屆,非常鼓勵國內外及各縣市國樂團隊來共襄盛舉,藉由戶外演出加強青年學子對國樂的認知與喜愛,發掘更多愛好國樂的人才,讓國樂文化能長久流傳。

文化局指出,十三日開幕音樂會,將由二胡演奏家溫金龍大師與南台灣二胡弦樂團在中正公園熱情開場,演奏內容將帶來精湛國樂演奏及動聽曲目,有中西樂合奏、浪漫舞曲、台灣民謠及搖滾國樂,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國樂饗宴,詳細節目演出內容,可至嘉義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abcy.gov.tw/index1.asp查詢。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