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一名七歲小女孩,不但能拉小提琴、彈鋼琴,也自己寫了一首短歌劇,簡直就跟莫札特如出一轍,被譽為下一個音樂神童。

神情陶醉認真,緩緩拉出清亮又美妙的提琴聲,她就是年僅七歲的艾瑪,小小年紀充分展現音樂天賦,不但會拉小提琴、彈鋼琴,甚至會創作歌劇,被許多人譽為下一個音樂神童莫札特。

艾瑪的父親透露,艾瑪兩歲的時候就能認出鋼琴上的音符,三歲的時候就拿到人生中第一把小提琴,同一年就演奏起十八世紀偉大音樂家韓德爾的作品,也累積許多演出古典音樂的經驗。

她的演出不僅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因為極高音樂天份,連英國知名喜劇演員史蒂芬佛萊都是她的粉絲,甚至還把艾瑪的影音演出放在自己的推特首頁上。許多網友都表示,她的演出實在事太讚了,根本不是同年齡的小孩能夠到的水準,對她未來的音樂生涯不僅看好,也都表示相當期待。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