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管弦樂團的表演,就應該是規規矩矩的坐在音樂廳裡,拉奏著大提琴、吹著法國號。然而,在西班牙的薩瓦德爾街頭,出現了一群管弦樂團,以街頭表演的方式,為民眾帶來了不一樣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影片一開始,只見尋常的街頭表演者獨自站在街頭,等到1名小女孩將錢丟進帽子裡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的音樂一響起,走進來了另一名提琴家加入演奏行列,漸漸地,一個個樂器相繼加入,路上的行人也注意到了這個表演好像不太一樣。

影片中將行人驚訝又興奮的模樣全拍了下來,小孩爬上路燈觀看、路旁咖啡廳的客人也起身加入觀眾的行列。最後全員到齊,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一同高聲合唱。

事實上,這是西班牙的薩瓦德爾銀行(Banco Sabadell)歡慶130周年所安排的活動,不是一般人自組的快閃族,但這樣新奇又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讓影片在網路上點閱率次數已達6百多萬人,雖然仍是帶有商業性質的廣告,仍舊不減音樂的魅力。


contect  

 

時尚,拉頌,婚禮,尾牙,活動,春酒,演奏,公關,婚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頌時尚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